【藍慕沙】《白寶書》

getimage-1


“人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

你就是這顆了解的種子。無論你思索和領悟了什麼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擴展意識。

當你活出你所了解的東西,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其他人就可以在你身上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

——藍慕沙


愛上你的神奇

第一章引言

“人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你就是這顆了解的種子。無論你思索和領悟了什麼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擴展意識。當你活出你所了解的東西,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其他人就可以在你身上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

——藍慕沙

我是藍慕沙( Ramtha),一個獨立自主的存在體,很久以前我曾生活在這個被稱為地球或泰拉的層次上。那一世我沒有死,而是學會披上我心智力量的鎧甲,帶著我的身體與我一起升天進入了一個不可見的生命維度。在這個過程中,我領悟到無拘無束的解脫,無比的喜悅和無窮無盡的生命存在。我之後其他一些曾在這裡生活過的人也升到達這個境界。

我現在是對人類懷有大愛的不可見的同胞會的一員。我與你們手足情深,傾聽你們的祈禱和冥想,關注你們來去的動向。我曾身為人類在這裡生活過,也經歷過你們知道的所有絕望、悲傷和喜悅。我們學會了征服和超過人類經驗的局限,從而領悟到一個更大的存在境界。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極為重要,而且我們極為珍視你們,因為通過你們流逝的生命和將出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思想——無論你如何接納它——都是被你稱為神( God ) 的才智和生命力。它是聯繫我們大家的精髓,不僅在你的層次的那些人,還有來自你前所未見和前所未聞的其它宇宙的那些存在體。

我來這裡提醒你們一個你們大多數人早已忘記的傳統。我來令你高瞻遠矚,使你可以推論和了解你真正是神性和永生的存在體,神的精髓一直愛和支持著你。我來幫你領悟到,只有你透過自己卓越的才智,創造了自己生命中所有現實,以同一力量,你具有創造和體驗任何你想要的現實的選擇。

在你的歷史上,很多人以不同的途徑提醒你,你的偉大、你的力量和你生命的永恆。我們曾化身為皇帝,征服者、奴隸、英雄、十字架上的耶穌、老師、指導者、朋友、哲學家及所有能令知識出現的角色,我們再三介入你們的事物,阻止你們摧毀自己,使生命在這裡可以繼續提供一個體驗和走向喜悅的活動場所。但是那些來幫你們的,一個一個地遭受迫害。沒有被迫害的就被你們塑造成雕像,根據你們的意願篡改和歪曲他們的教誨。你們中很多人不是接受導師的教誨,而是把他們當做崇拜的對象。

為了防止你們對我的崇拜,我沒有以我的本來面目出現,而是選用了另一個個體來教你,她是我生活在這個層次時的愛女。我女兒欣然允許我使用她的身體,這個身體成為我所是的精髓的純信息傳送者(channel) 。當我對你們講話時,她並不在她的身體裡,她的靈魂和聖靈(Spririt) 徹底離開了她的身體。

我為你們的層次帶來了轉變之風。我和我的同志們正在促使人類為一個早已啟動的大事做好準備。我們將團結在這個層次的所有人,使人類見證那些偉大和傑出的事件,從而開放自己,讓知識和愛流動。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是你被愛著,這個愛比你能想像的更大,而且人類活在一個更大的了解之中的時刻已經來臨,從而不再受黑暗時代自由被剝奪、民族分裂、情人反目成仇、國際征戰的困擾。結束那一切的時刻已經來臨。人類停止為在這個層次生存而卑躬屈膝,領悟自己的神性和生命的永恆時刻已經來臨。

親愛的兄弟,美妙的存在體,把偉大的知識帶到這個層次的日子已經臨近。那時科學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神的時代即將來臨,這個時代將透過時間和時間價值觀上的刻意改變而到來。在它到來的年月裡,疾病、苦難、憎恨和戰爭將不再存在。身體將不再老化和死亡,取而代之的綿延不絕的生命。透過知識、了解和深厚的愛,這些將發生在每一個存在體的生命中。

人類除非領悟自己的神性,別無它藥可救。你就是這顆了解的種子。當你們每一個覺悟你所擁有的價值涵義和你生命的永遠,你們將一個一個地增進無盡思想、無限自由、無條件愛的意識。無論你思索和領悟了什麼,都將向四面八方提升和擴展意識。當你活出你所了解的東西,完全有益於自己人生的意義,其他人就可以在你身上看到他們四周所沒有的更加偉大的思想過程,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有意義的存在。

這是你們有記錄的歷史上最偉大的時刻。但它也是艱難和具有挑戰的時刻,為了它能帶給你的滿足,你選擇了在此時此地生活。你們所有人被承諾了那麼久你會在有生之年見到神,生生世世你卻從來都沒允許自己見到它。你想都沒想過的文明將會到來。新風將會吹起。愛、安靜和快樂的心將賜福於這個聖地,它就是你宇宙的綠寶石和神的故鄉。

深思我的話,讓這些文字成為你的一部分。思考再思考,感受又感受,一刻接一刻,你將回到了解你的偉大、你的力量和你的光榮之中。

20161228172552484

目錄 (以下點擊可閱讀)

傑西奈的序言

第一章  引言

第五章  凝視神

第七章  死亡或升天

第九章  高於天使

第十章  可辨認其身份的神

第十一章  愛的禮物

第十二章  只有真理

第十三章  愛和做你將做的

第十四章  快樂,存在的最高境界

第十五章  被遺忘的神性

第十六章  輪迴

第十七章  認知的科學

第十八章  封閉的心智

第十九章  打開心智

第二十章  體驗的功效

第二十一章  一個美好的早晨

被遺忘的神性 

會不會是你已經死了?

人與神之間的面紗

精神,創造的發動

多重的潛在命運與狂喜層

誰決定我們的命運

錯過在狂喜層次所創造的時間表

通過偉業的訓練來改變你的時間表

業障和自由意志

以催生新世代做功德

平常思想創造我們每天的生活

免受「過去」之詐欺的自由

迴響已關閉。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誌.

向上 ↑

As is-I am

心靈大探索

宅癮誌

在家,會上癮 ,生活,是平凡的幸福,我的家必是祈禱之屋。 內我的聖所住在家裡,棲息著冥想、聆聽;因為愛就在裡面等待。

Yami food making

玩食趣 *Joy of food making*

In Spirit

To connect To heal and unveil the essence within

甲 子 之 心

深 耕 自 己

時間軌跡的歸檔

這裡是有關山達基的研讀收穫和分享

禪 心 拈 花

................ 有一種插花方式,由內心深處的感動而插。花不在多,追求的是花枝的姿態與神韻, ............... 整個作品所表達的意境, 只嚮往自然之美, 達到 “ 雖由人作,宛若天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