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和解

「所有的問題探索到根本,都與原生家庭脫離不了關係。
想要了解一個人、療癒一個人,勢必得回歸到家庭。」

與父母的和解,就是與自己的和解!

「示弱」,其實是一種心理健康。
因為不信任自己,所以莫名對他人發火。
承認渴望!信任萌芽於父母足夠的「凝視」。
解開「我都是為你好」魔咒!順從不是唯一的辦法。
挑剔,是因為害怕失去;因為害怕,所以先攻擊別人。
越無法忍受人與人的爭吵,代表童年有多害怕父母爭吵。

每段關係裡,都有六個人:你 我 以及我們的 父母!
和你記憶裡的父母和解,是覺醒的第一步,也是通往生命無憂的必經之路。

1157729_10201340948838487_1575828919_n

父母給了我生命,這就是父母給予的全部了!
祝你找到心家、原生家庭的家以及天家
滋養我們的內在小孩
從靈魂的層面來看待自己的原生父母
解除心靈合約
接納和放下父母對我們的傷害
放開你們的原生家庭
讓內在孩子長大
鬆綁自己
沉重又甜蜜的負荷
我希望他們能夠早點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
與自己和解 – 家族系統排列
母親的生命旅程
解除心靈合約


10603393_10204143827428700_6790461715873557466_n

父母-印記-覺察
「在愛中昇華」
代罪羔羊
【父母會傷人】&【是誰傷了父母?】
愛的序位——<感覺>不同種類的憤怒
霍妮的神經症理論
曾受虐待的人,為何虐待孩子?
情感 – 如何理解,識別並釋放你的情緒
我們不是我們父母的小孩
沒有邊界,你看不到任何人存在


jesus

你選擇自己的父母來投胎
原生家庭的功課以及化解家族業力
家族系統法則
 看著你的母親 – 一個深深的鞠躬
Bashar -改善與父親的關係
尊敬你的父母,你在地球上的日子長久有福
不要用愛控制我
業力不是一個懲罰系統
與父親和解
毒性父母 -Toxic parents
致暗夜哭泣的孩子
每個人都值得再被看一眼
家庭的傷,要這樣好;人生的悟,要這樣開
不存在親子關系
紮根的父母 Peaceful parents
父母意識覺醒,孩子方能紮根成長
讓愛自由和諧的流動


只願,我們能夠面對父母的不完美,
原諒不完美的自己。
然後同意,
原來我們生而都各有獨特的價值與魅力。

海寧格 : 當上一代有不公平事件發生時,下一代就會受痛苦,這當中似乎有某種系統式動力,導致事件重複出現。

當我們把這種干擾、纏結在排列面前展現出來,就可看到動力的移動,並找到解決之道,家庭問題、親子關係、職場困擾、人際糾葛…

唯有對自己敞開;才是與自己和解!自己是最好的治療師!


迴響已關閉。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誌.

向上 ↑

As is-I am

心靈大探索

宅癮誌

在家,會上癮 ,生活,是平凡的幸福,我的家必是祈禱之屋。 內我的聖所住在家裡,棲息著冥想、聆聽;因為愛就在裡面等待。

Yami food making

玩食趣 *Joy of food making*

In Spirit

To connect To heal and unveil the essence within

甲 子 之 心

深 耕 自 己

時間軌跡的歸檔

這裡是有關山達基的研讀收穫和分享

禪 心 拈 花

................ 有一種插花方式,由內心深處的感動而插。花不在多,追求的是花枝的姿態與神韻, ............... 整個作品所表達的意境, 只嚮往自然之美, 達到 “ 雖由人作,宛若天成 ”。